29 August 2010

看图说故事 ♥



今天这个 post 很多照片 ,
而且应该会很长


耐心地听我看图说故事吧


话不多说 , GO !


28 . 08 . 2010 @ Saturday


在新都的一间日本餐厅
妈妈 哥哥 在那边 lunch :)


kizuna

好爱这个 ,
without any reason


我叫的 Salmon 饭 ,
够力赞 !


哥哥的鳗鱼饭 ,
我刚才不小心 delete 了 :/
而妈咪就狂吞寿司 xD


29 . 08 . 2010 @ Sunday


6:30 a.m. 起身去爬山
整个过程 , 只需要一小时吧 ?


全程我都好想呕 ,
我知道我很差 : ' /


下山时 ,
自恋下

这不算日出吧 ?
可是就很美耶 !


我的 W705 很少拍得那么清 ,
真安慰 ! :D


我的早餐 ,
鱼蛋老鼠粉 + 凉粉冰 :)


清清淡淡


然后去 long gai

看得出是什么吗 ?


是一个小鸟批发商吧 ,
第一次亲眼见到那么多的鸟笼


壮观 !

这个湖 ,
不只那么小 ~


然后去打抢场

外观


里面

这个是枪弹啦 !


拜我的好哥哥所拖 ,
看我的手 , 红了一块 !


别打到时 , 真的很痛好不好 !? :'(


在枪弹隔壁 ,
* 仔细地看 *


我顶他的肺 , 叉他的胃 !


进里面时 ,
一定要带 mask !


啊不然的话 ,
存钱去韩国整容吧 :)


然后到专业的人进去打了


里面有两个 team ,
但我全程只拍到其中一个 team 吧了


因为他们都打得很快 -.-


在讨论怎样攻令一个 team


预备备 ~


开始攻打 !


现场是有很多那些 " 啪啪啪 " 的声音啦 ,
很好听 :D


然后去 lunch
本来就说了吃 bak ku teh


因为经过 Mcd ,
我就提议 :


我和妈妈去 Mcd
爸爸和哥哥去 Bak Ku Teh


我真的冰雪聪明的 jek ! xD


GCB ,
真的很赞咧 ~


极力推荐 !


然后再来一杯 vanilla ice cream


妈妈说 :

你运动了等于没有运咯 ,
拼命吃这些 !


我只能说 :


算了 !
今天是最后一天 :(


看到这个 Ice cream ,
看起来好恶耶 !


即使我多饿 , 我都不会吃 !
, 李嘉佩说的 !


现在我哥哥在 mcd 中 ,
庆祝他朋友生日


刚才他朋友来载他


我听某人说 :
小雨晤系香屋企泣地个咩 ?


* 看得懂吗 ? *


用华语说一次 ,
小雨不是在家里的咩 ?


说我的那个人 ,
知道我在讲你 hor ?


CHEH ! -.-


如果时间能够倒转那有多好,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
但是能有让时间暂停的魔法,那就是摄影,不是吗?


摄影师让瞬间,变成永恒的魔法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