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September 2010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


S I G H


无论我再 post 多少 moody status 去 facebook
你都不会给一个 ' CHEER UP ' 的 comment 给我 !


难道在键盘上按上这 7 个 字母 ,
对你来说是那么难 ?


一个慰问 ,
一个关心


你真的问不出口了 ?


以前那些亲昵的称呼也再没出现了


说什么陪我到老 ,
说什么 1 3 1 4 ,
说什么认定了我


信口开河 !


一句要为了前途着想 ,
就把这些诺言都给忘的一干二净了 !


我们一句话都没再说过了 ,
就连 text 都没再 text 了


我也开始没有去加电话钱


根本就没必要 ,
而且没有人再会去关心我 !


你都开始不在乎我了 ,
我也没必要再去找你 !


朋友 ?
你没再当我是了


就成你贵言 , 当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~


我们对他而言,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


也许哪天在路上碰到了,
就像陌生人一样,擦肩而过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