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September 2010

Zap Bak Lang 上



由于现在 upload 照片的 line 要等很久 ,
而我又没有耐心等 X)


所以 , 会分两次写


Dim gai 我这 po 会叫 Zap Ba Lang 呢 ?
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最近的 po 都漏掉很多照片 -.-


所以 ,
两次过 po 完上来 :)


Yea . 无花无假 ,
Is Lulus !

My brother passed his car test .


Bro , congrate


今天我发奋图强 ,
我做功课了 :)


我的无敌电脑字典竟然在我需要它时 ,
跟我没电去 !


Isus v.s Besta


所以我就要一边 charge , 一边做
* 别笑我 laptop background *


左边 : 在 charge 我的 W705 ( 电话 )
中间 : 在 charge 我的 Besta ( 电脑字典 )
右边 : 在 charge 我的 Isus ( 手提电脑 )


我家电费通常都是这样被我浪费完 ~


不要太佩服我 ,
I will shy :$


这个是上个星期和 cousins 去草场画的 :)


I You , You Me ,
We are HAPPY FAMILY


Xiaoyu =)


表弟妹的 coffee cake


Ehhhhhh ,
真的很 Jeng 咯 !


昨天的 tea time ;)


My low fat milk


My healthy mango
就这样 ,
待续 * 等待继续 *



我最在乎的是,你从头到尾都没有相信我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