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September 2010

抢战 ! X)


鸟料 , 鸟料 !
我不够时间用 :/


明天就开学了 hor ?
我还没有上学的 mood


很不想上学 :(


18 . 09 . 2010 @ Saturday


去亲戚的 restaurant 吃晚餐
他们每次都会带他们的 baby 出来


Ehyyy ,
它真的叫 baby !


它 好像 tissue 盒 X)

它在睡觉 ,
可爱到 ~

19 . 09 . 2010 @ Sunday


抢战 !


很多人来咯 x/


想不想进去玩 ?


事先声明


那些枪弹打到你时 ,
真的够力 !


访问中 ___


然后去 VIP 's room 吃早餐 ,
我没吃 -.-


我不是减肥 ,
是因为卖相很差 !


* 我吃东西是看卖相的 * ;)


Calling over , calling over


Ready ?


Go ~


爸爸朋友的女儿 ,
很可爱哪她


不过她很顽皮 !


果然 , 可爱的孩子 ,
是特别的顽皮


Including ME !


看这个景 ,
很美吧 ?


当然 !
是来自一个很 pro 的摄影师 所拍出来的


Who's that ?
That's me :)


一点多去吃午餐 ,
高记 !


JENG !

Wuwuwu , school life is backing right now .
How sad huh ? :'(


有没有感觉这 po 我很赶 ?
因为我要去跟周公约会了 :D


真的好累耶我 !
P / S : 别太想我 , 我会害羞 :$


晚安


说谎 ,是因为太爱对方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