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September 2010

表姑出嫁 ! ♥


17 . 09 . 2010 @ Saturday
我的表姑出嫁


说真的 ,
在我印象 , 我应该第一次见过她吧 ?


5 点 ++ 向 sitiawan 出发 !


太阳公公一直追着我 ,
我去到那里总是看到它 :D
一进到门口


姨婆 * 表姑的妈妈 * ,
就塞了这堆东西给我


叫我选了然后拿回家留念


我选了两张


P/S : 我 upload 了很多次 ,
这张照片总是调转 -.-


Not my fault , okay ?


蛋糕 , 香槟
是结婚必定的东西


新娘 , 新郎
好幸福 !
然后还有那种 yam shengggggg 的场面 ,
但表姑的妹妹抓我去做 cameron girl


所以我没用手机拍到 ,
不过听她们说会 post 去 facebook


到时 po 给你们看吧 ;)


然后跟一对新人讨红包


我 2 个 ,
哥哥 2 个


然后 zham 搽仪式 ,
好像很老土将 :D


爸爸喝茶 ,
妈咪在拿红包给新人


妈妈在接茶中


拍照拍照
* 妈咪笑到不自然哦 *


然后等所有宾客走后 ,
全部亲戚聊天


想归家 ?
很难咯 ~


爸爸的朋友约他去吃消夜 ,
有 10 ++ 人吧


Supper !


我多不懂我多久没吃消夜了 ,
JENG !


极大椰子 !
刮肉都有排你刮 -.-

然后吵妈咪先载我们回 ,
归家 !


今天没有什么 mood 写博客 ,
所以 , 原谅我那么敷衍地写这个 po :(


原来,只有我在乎而已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