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September 2010

Zap Bak Lang 下


待续 中 ____


最近我狂去 youtubehandelababy 's video 来看


莫非 ?
You know I know lar har :$


他竟然比女生还要性感 ,
我接受晤到咯 ~


15 . 09 . 10 @ Wednesday


去 saloon 剪我的头毛
妈咪就叫他顺便帮我洗头


我爱上被人洗头 ,
Syok !


我的 fringe ,
haih , 短了又薄了 :(


那个老板娘啦 , 一直告诉我妈咪 :
" 我剪很快的 "


Aunty , 我不是要快 , 我要的是美

将快做么 ?
赶去跟你条佬幽会啊 ? -.-

那把梳子牙齿又一直刺到我脸 ,
不要跟我装 pro 啦 , 拜托 !



然后因为妈咪要去街场附近换衣服 ,
我们就去 stadiumbrunch



这个猫 ,
它很 yeng :D



说回我老爸开幕那天
12 . 09 . 2010 @ Sunday



市长和市长夫人也有来 ,
我妈妈和市长夫人两个派 青包



也就是华人的 红包 哪 X)
只派给小孩子而已 :0



我家妈咪竟然不派给我 ,
衰人 X(



还好市长夫人派给我 , HOHO !
* 我还是小孩子 * :p

里面只有 RM 5 ,
不用羡慕 -.-



也有人送水果蓝来



好美 hor ?



怎么就是没有 banana ? :"(


话说我的 ballon


天鹅


你们要知道 ,
任何东西一到我手上 , 它的收场只会这样


v


v


v


v


天鹅 变 毒蛇


HAHAHA ! :D


再来一个 bear bear ♥


可爱是没有用的 ,
我是冷血的 :)


蚯蚓 ?


再来个大变身 :O


bearbear 变 蚯蚓 变 毒蛇
可怜 X)

11 . 09 . 2010 @ Saturday
大长今


新都那里的
不错啦 :)


那天是爸爸的朋友生日 ,
去庆祝


先来一杯韩国 50 年的酒
极度苦辣 !


韩国餐一定会先来小菜 ,
让你开开胃


* 旁边那碗巧克力色的不是来的 *


我拍下来不是因为很好吃 ,
是因为不好吃 !


Yuckkkkkkkkkk
感觉很 geli hor ? :/


吃完了
照片并不属实 ~


其他都收了
归家前 ,
叫了一个 100 年的韩国酒


Ehhhhhhhhh ,
这个不错 hor


* 醇中带甜 *
JENG !


女厕

我肯定那个人不会画画的 -.-
明明就是男人 !


男厕


干嘛他的脚断了 ?
Kesian - nya :(


然后归家
RM 420 , 9 个人


贵 ? Cheap ?



- 完 -


在你眼前的我,是最真实的,一直都是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