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10

中秋 barbecue ♥


22 . 09 . 10 @ Wednesday


妈咪特地为了我的一句 :


我想吃烤鸡 ,
你几久没有弄给我吃啊 !


另一天的晚餐 ,
妈咪就烤了给我


妈咪啊妈咪 ,
I love you so much !


___ 烤中 ___


看起来怎样 ?
怎样都好


因为真的很 JENG !


放大假时 ,
我要学煮菜 ! :)


第一个是 ,
烤鸡 !


Yup , I am seriousing


Ann 的新电话 ,
几 yeng 下 ~

你吹哦 ?
人家就是有钱 ! :D


Barbe Barbe , Barbecue


烧鸡翼 , 我钟意吃 !


Ho jiak


Otak otak



我还记得以前我以为 otak otak 是人脑做的 ,
觉得很 geli



然后每次一见到 otak otak 就骂爸爸妈咪做么要吃将 geli 的东西 X)



童言童语 ,
真可爱 !





全部都不是我烤的 -.-


那个 uncle 啦


一直说 , 来来来 ,
这些粗重功夫我来做 , 你们等吃啦


Nah Nah Nah ,
Uncle , 你港嘎 ! X)


然后他们开 red wine 喝


Red wine 比起 啤酒 ,
好喝很多咯 ~


I know I am saying nonsense -.-
我也来干杯 :)


因为下雨问题 , 很多人都回家去 ,
扫兴 !


My facebook lastest status :

原来我已习惯你对别人的好 :)


别再说我会为了这些而感到不开心了 ,
不 !


因为我已习惯了 :/


有些人习惯活在谎言之中才会觉得幸福安全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