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September 2010

刁民 !




我不要做 friendly 的人了 !
我要做刁蛮公主 :D


你们一个两个都是 ,
刁民 刁民 刁民 !


HAHAHA !


无可否论 ,
在你们眼中


我是 ,
野蛮 爱哭


对吧 ?


不喜欢就说 ,
不用那么地虚伪嘛 !


我不会掴你啊 :D


还有 ,
你们很有兴趣我是给人飞 , 还是我飞人哦 ?


那我就告诉你们 ,
我是给人甩的 ~


可以没 ?
满意了 hor ?


Okay , that's all ;)


公主嫁到


你可以放弃,你可以发脾气 ,
但是如果你不努力,没有人可以帮你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