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September 2010

一定要 PASS !



Ehhhhhhh ,
我某事啦喂 X)


别那么担心我 ,
我不习惯的 noh


其实我的性格不是那么悲观的好不好 ,
只是偶尔会想太多 , 胡思乱想这样 -.-


但是 ,
我很快就会开心回 :)


所以 , 看一看我发牢骚也不错


妈咪 asked me
其实你有没有人追的 wor ?
有就告诉妈咪 , 妈咪帮你应付他


哈哈哈 !
傻婆她 :D


的确 , 我很少人追了耶 ~
去年的桃花比较旺 :)


少了追也好 ,
因为怕自己贪新鲜 , 然后去当个 playgirl


Ehhhhhh ,
乖乖牌比较符合我的 image :)


现在才那么的 12:50 a.m.
不过我要滚去睡了 , 黑先生好像钉上我了 :(


P/S : 黑先生 = 黑眼圈


明天我哥哥考车啦喂 ,
不懂为什么 , 我就很想他 pass !


老天爷 ,
保佑他顺顺利利啊 ~


要是他 pass 了 ,
我就锡晒你啊蛤 :D



男人学不会的事 , 是因为他在等一个女生帮他完成 ,
也许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学会打领带 , 是因为在等一个人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