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September 2010

Hanged out ! ♥


原来我还没有写 when 假期 hang out 的东西 ,
我以为我写了 -.-


原来我脑系装屎既 !


09 . 09 . 2010 @ Thursday


Ann , Xuan HANG !


先去 takahashi 医肚子


Ann Xuan Pui
我的是完全没有味的 -.-


就这样吃了 RM 53 . 35 ,
or cheap ?


Who cares ?
又不是你们给钱 ~


然后去游戏场玩了一下 ,
就去 k box !


唱 k , 唱 k 我 !




我小时候的首本名曲 :D
劲搞笑 !
最喜欢听 ann 听海 ,
她飙到好高音 !
JENG !

RM 60 . 95


然后冲去拍大头贴 ,
照片在 xuan 那边 ;)


拍了 RM 20 ++


Pictures here !


10 . 09 . 2010 @ Friday


我飞起了爸爸妈妈去马来同胞的家庆祝 hari raya
Bear , Lin , Chow HANG !


去 Food court 吃 ,
甘大个女 , 第一次咯 -.-


才吃了 RM 2 ++
然后 k box !


我们全疯了 ,
站在椅子上狂唱


那个收钱的 某李
我顶他的肺 , 叉他的胃 !


他竟然在我们最 sakai 的时候 ,
进来收钱


我的 image 全毁了 ! :'(
Ham 都某喂 ~


然后滚去 map 买了这个口罩
笑口常开 , ngam 我 ! :D


我当头罩来用 ;)


然后去 marry brown 继续吃
Ehyyy , 我发现我好丑 ! :(


Pictures here !
两天用了 RM 80 ++


以为我破产了 ?
我 choi 过你 ~


我还有很多 si gei , okay ?
别来打枪我 ~
我晤受 ! :D


你们总觉得我不能承受,我最难过的就是你们一点都不相信我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