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10

Hang Hang Hang ! ♥



我终于叉上来了 X)


不是我不写网志 ,
是我没有时间


时间全都拿去 HANG 了 !


星期 3 , Cousin * Mcd , House *
星期 4 , Ann & Xuan * Jusco *
星期 5 , Bear & Chow & Lin * Parade *


我爱唱 k !


而且连续唱了两天 k , 我声音现在还可以飙高音 ,
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xD


而且 , 两天用了 RM 80 ++
我都还没宣布破产呢 ;)


放心 ,
我整下个星期是 dip mai 心水做宅女 !


所以 , 期待我这 3 个 po 吧 :)


明天去和一大堆 cousin 去打羽球 ,
健康生活 !


很 sleepy 了 ,
所以要去 sleep 了


晚安


很多时候,现实的状况会逼着我们向前走,
有一些人,一些事,都必须要放弃

这是我当妈妈以后所学会的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