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September 2010

要怪 , 就只能怪自己




随着日子一天天过 ,
开始长大了


有很多事情 ,
都需要你面对 ~


很多时候 ,
都很不公平 !


就算我多努力的去考好成绩 ,
fail 了一个


全家都以为我没努力过 ,
甚至 , 对我绝望 !


就算我多爱一个人


只要他拥有着一个东西是重要过我的
他就会选择 离开
追求他所要的东西


就算我用我的心交朋友


只要关系到钱的 ,
他都会想很多的理由去让你付贵的部分


这世界 ,
真的不公平得过分 !


每一天都以为明天会更好
不可能 !

就算我多想要回那段感情 ,
都没可能了


一个男人 ,
还没到一个适合的年龄


他 ,
往往会追求他自己的梦想而放弃一样东西


无论那样东西是多么的重要 , 多么的不舍得
他都会选择放弃 !


我是一个妒嫉心强的人
我还学不会 , 放得开 !


因为我觉得 ,
本来是我的 , 为什么你要强走 ?

要怪 ,
就怪我自己


是我自己还没够份量去留你的人 , 你的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