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September 2010

Sorry !




Send 不到新照去我的 laptop


Ishhhhhhhhh


没关系 ,
先 po 以前的旧照吧 ;)


A sunday @


皮蛋瘦肉粥
Jeng !


翻回旧照 ,
看见我外公的照片


很帅吧 ? ;)


婆婆 哥哥 外公
很幸福 !


那时是我的满月酒


上个星期 ,
妈咪大发慈悲


她自己 shopping 时 , 也买了一件衣服给我


还没穿 , 穿了才 po 上来 :)


9 月 5 日 ,
SORRY Day


昨天发了一个信息给你 ,
很对不起 !


我控制不到自己 ~
SORRY !



我不想一辈子像一个傻瓜一样,活在空白的记忆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