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September 2010

Papparich !


我昨天的早餐


九菜 kok kuih


Made by kakak ,
But teach by mummy ;)


系晤同地既 !


这个看起来比较美 hor ?


SPM 's jadual !
Start from 23 NOV 2010 ,
And end at 20 DEC 2010 .


Ush , how crazy huh ? :/


我没有在开玩笑


看 , 真的是 SPMjadual !


今天的月亮 & 星星


其实我不懂是不是星星来的 nor ,
因为我拍那时只 focus 在那颗月亮


加上 ,
星星将小粒


我拍到咩 -.-


所以 , 我都不懂要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X)


23 . 09 . 2010 @ Saturday


P/S : 还有一个月就是 my big day ,
而且是 exam day


Sad ! :'(


Papparich !


Mum & Me 去而已 ,
哥哥去泡了


* 人家会驾车了 ,
有毛有翼 , 晓飞啦 ! *



由我来点 ~


两个吃了 RM 34


我们不饱的咯 ,
我们是很 zai ! -.-


My dinasour milo


我家妈咪弄得比它 JENG


Weeee ,
妈咪 , 你系得既 !


我叫的 fish and chip


做么 fish and chip 里面会有饭的 ?
很奇怪咯 -.-
这也是弄得我很 zai 的原因 !


Seriously , 我没有吃完咯 ,
将多 !


然后到处逛逛去 ~ Lovely Crystal


妈咪在选时 ,
拼命地问那个 seller


系晤系真水晶来嘎 ?!


HAHAHA !
笑死我




自恋一下 ,
就那么的一下 ;)


这个笑佛 ,
好得意啊 !
然后就归家咯喂


偷偷告诉你们
我现在好饿 ! ;(


老师说过,有时候梦想也会变成真的,那叫做奇迹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