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September 2010

My life ♥

Weeeeeee ~
你们是否等我的 po 等得 花儿也谢了 ?


05 . 09 . 2010 Sunday @


Tesco hereeee ;)

Mummy 叫我先去推 trolly ,
我推 ~


我推到一半时 ,
妈咪尽然拿了令一个 -.-


算 !


归家时 ,
去买我的至爱 珍珠奶茶




Chocolate 味 ,
Jenggggggggg


晚上时 ,
妈咪 hoi wok !


连两个 kakak 都要闪开一边 xD


大虾 !
其实我对海鲜敏感 :(


但是我 choi 他都傻 ,
照吃 !


在等时 ,
继续喝我的珍珠奶茶


再 enjoy 我的 mini
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叫 mini 的 -.-


妈咪终于煮好了 ... 哇 ~


这里就是一只虾的尸体 !
很够力吧 ? ;)


Woah ,
够大吧 ?


某一天 @


妈咪再次 hoi wokkkkkkkk


酸菜
咖哩鸡


HoHo ,
不是每个妈咪都会煮这两道菜的咯 ~


不要太羡慕我 ,
我会害羞滴 :$


再来某一天 @


妈咪买了新的牙刷给我
最近 Sytema hor ?




我也来一枝 jekk ;)


12 . 09 . 10 Sunday @


爸爸的工场开幕
晨早八早就去到那边


全部女 staff 都要穿 马来装 !
我妈咪也要穿 , 但我不用 ;)


* 你们看今天的报纸吧 , 我爸爸妈咪好像都有上报 *


我坐这里 , V . I . P
I am the Very Important Person :)


有小丑在场 ,
爸爸叫他做 10 个 ballon 给我 -.-


不过 , 我成熟的嘛
其他 8 个我让给了表弟 , 还有其他 uncle 的孩子


Bearrrrrr


天鹅


那边还有一个游戏场 ,
赢了就会给糖果


* 只限小孩 *


表弟给我的 ,
好吃


晚上不懂去那里吃


Jam 到 ~

13 . 09 . 2010 Monday @
也就是今天


Pizza Hut 真是太美味 ~

1300 - 88 - 2525


这个是新款的 ,
不过看起来太美 , 所以不好吃 X)


左边的我记得是 hawaii chicken ,
右边的我忘了 -.-


就这样 ,
敬请期待我下一 po 吧 :)


我原本猜不到,
这个感人的爱情故事,有什么秘密让你一直骗着我,

直到我自己拼凑出来结局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