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September 2010

Movie ♥




昨晚 ,
我刨书刨到 3 点 a.m.


我懂我疯了 :/


Ehyyy ,
是杂志来的 X)


Super junior


我的早餐 ,
Roti kosong

其实还蛮 Jeng 的 !
你们也去试试吧 ~


今天一整天 ,
我看了 3 部电影 !


很够力 -.-


1 . 不能说的秘密


拼命重复看钢琴片断 ,
周董 , 你好劲啊 !


还有 ,
原来黄秋生会弹琴 gim 弹 guitar


梯晤出咯喂 :/


2 . 人间喜剧


笑点多 !
不过笑得来有点废 ;D


3 . 初恋红豆冰


是真的很感动 ,
赞 !


然后弹琴去


这个是我没再补钢琴时找回的 ,
把它给忽略掉很久 ;(


今天学会了 ,
还蛮容易的 :D


冬季恋歌 - Missing you


人生不管在多困难的时候,都可以完成最动人的乐章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