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September 2010

Rainy Day ♥




今天很 黑仔 咯 ! :/


开学 ?
我还不是最后一个到校 -.-


然后就排队咯 ,
给老师抓了出去


因为我 talk active


死 8 婆 , 鸟你鸟你 !
你不知道本小姐不讲话会死的哦 ?


Baka !


整大半天 ,
都在下雨 ~


我的至爱 !


在班老师一直很不专心地教书


So ?
我也很不专心去听 :)


Bear & Lin 口水打战 ! :D


Ann , You are how self-loving huh ?


HAHAHA !


Wenzi here !
* Ann 's peace *


拼命地吞水果 !
小番茄 v.s. 葡萄


那些葡萄是我妈妈一粒一粒脱了那些皮 ,
再拿那些 wat 出来的


不要羡慕我有一个将好的妈咪 ,
She just belongs with me !


My facebook 's lastest status :
Is raining


很多人 like 下 ,
你们真的那么喜欢下雨咩 ? X)



如果你想要拒绝我,你只要给我一个真心的理由,我可以接受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