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September 2010

Gym ! ♥


My facebook lastest status :


有一个人,你可以对她很好,因为她是你的朋友。
有一个人,你不能对她很好,因为你曾经伤害过她。


17 . 09 . 2010 @ Friday


Gym Gym Gym !


7 点就起了 ,
好累 :/


全部都是 40 岁以上 ,
除了我


Oops ,
Shyshy :$




上几次都对着游泳池 ,
这次对 Golf 场


感觉还不错


我 Gym 这两个


30 分钟 20 秒
是骑脚车那个的啦


因为这个是新的 ,
然后我脚不过长 , 就骑到很酸 :'/


16 分钟 23 秒
我脚真的很酸 好不好 !? :(


在车自恋很多下 ,
但我选了一下的给你们看 :)


My breakfast
我都不懂有多久没有吃早餐了 :D


然后 11 点多吃 lunch ?
有点早 hor ?


没办法 ,
我们李家没有准时吃东西的习惯


哥哥驾 viva 载我和妈妈去 ,
城中城 !


原来这辆车没有 radio 的 -.-
YAM GONG ~

Revine , 7 up !


然后有人来推销花茶


Ehhhhh ,
跟水没有分别耶 -.-
等下 5 点去要上 setiawan 去喝亲戚的喜酒 ,
应该很晚才回到 ipoh


所以 ,
现在要去 nap



从头到尾我希望你对我说一句真心话,你却选择撒谎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