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September 2010

P 牌仔



在 facebook 看见这个 status ,
蛮帅的 !


请用你的脑袋,而不是你的屁股,去想一想。


靓姐
你没再 copy 我的 po 了 , 很好 !


但为何你反而去 copy 我部落的 design -.-
顶 kiew 你晤顺 ~


妈咪做的 kok kuih
不懂金瓜什么什么什么 X)


先先一看到就不想吃了 ,
yuck 的感觉 -.-


然后爸爸 call 妈咪拿几块来 office 给他吃
我也到爸爸的 office 坐一下 :)


爸爸硬要我吃 :(


Yiiiiiiii ,
不错 wer


果然是我的妈咪 ! :D


今天放学一打钟 ,
我第一个飞出来 X)


因为可以通过去小学那个门开了 ,
我 & Lin 跑着去


今天我是第一个离开校门的人


Oh My God ,
I'm so proud of this !


So , pasar malam 去 !


因为没有补习
Hip Hip Hurray ~


盐酥鸡 , 包粟 can , Chocolate 珍珠奶茶
JENG !


我连晚餐都没吃 ,
因为这些都已经把我喂饱了 X)


哥哥的 supper
My brother's P 牌
我好爱叫他 P 牌仔 !
HAHAHA !


贴在啊咪的车
Yorr , 我晤 zai 啦 :(


我以后好坐 P 牌车上学了 !
How sad huh ?




我不问,是因为我连问都不用问
我连一秒钟都不用多想,你不是那一种人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