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September 2010

Jusco with mummy ♥



刚从 Jusco 回来
跟我的爱人妈咪


我买了 1 件背心
妈咪买了 5 件衣服 -.-


够力吗 ?


这堆小孩 ,
坐在地上看漫画


Ehhhh ,
我童年没有这个回忆 :/

捐血 ?

Em ngam ngor worrrrrrrrr ;)

不过 ngam 我伯伯 ,
因为他有试过血过多而进医院 -.-


Pity ! :'(


回之前 ,
买个 corn in cup


Jeng !


不过那个卖 corn 的人 ,
BAKA 他 ~


一直跟他朋友讲话 :@


这个很有 feel hor ?

Captured by xiaoyu
* xiaoyu 's hand *

我真的没有办法在被欺骗了。
只要你说,我就会接受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