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September 2010

朋友 , 潇洒点吧 ~



Hemmm
原本打算了今晚不打网志的


但是 ,
看到一个朋友的部落


真的跟我上次分手后的情况 ,
一模一样 !


开始时 ,
我也是每一天 , 每分每秒 ,
都去信息他


好听一点 , 我在陪他
不好听一点 , 我在烦他


直到现在 ,
成了普通朋友


不心痛 , 是假的


开始时 ,
多不要脸的话我都说得出


现在 ? 应该没了吧 ?


不是因为我要面子


是因为 , 我清楚知道 , 要是我一直下去这样
而彼此也懂得没可能复合


何必再拖拖拉拉下去呢 ?
再继续这样 , 只会更痛苦


那为什么不潇洒点呢 ?


我还记得我跟一个朋友说过


我多爱他都好 , 我都抢不过其他女生 ,
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凭什么去抢他


但那朋友回了我一句 :
就凭你爱他 !


隔了一段时间 , 那朋友就宁愿我痛苦地忘了他 !


我不敢问为什么
因为我怕我会领悟那道理 ~


然后我会就这样渐渐地忘了他 , 忘了那段回忆


到了现在 , 分手多已 3 个月多了 ,
我也没什么去想他


时间 , 就是那么地可怕 !


它可以让你越来越爱一个人
也可以让你彻彻底底地忘了一个人 ~


我也不懂几时我可以完全忘了有这一个人
但是 , 你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


要相信 ,
下一个会更好的


女生 , 要是你看到我这篇 po 的话 , 又知道我在告诉你的话
要加油 ! :)




找回我的记忆是我的幸运,但这会变成你的不幸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