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September 2010

朋友 ? Piss off !



晚上了 ,
我又胡思乱想去 -.-


Awwwwwwww ,
怎么办 :(


诉苦 ?
不 , 我不要 !


I dislike share my secret with others ,
but I like to share people's secret with others .


吹得我涨没有 ?


琴 , 我弹不好
Ehhhhhh , 你以为很容易 ?


你来弹下咯 ~


书 , 我读不好
Ehhhhhh , 我只会在适当时间才读


因为我不是书呆 ~


Haihhhhhh


朋友 ?
Piss off !


关注我的 facebook 就是我的好友 ?
关注我的博客就是我的好友 ?


一派胡言 !


以为自己能说流利的英文就很 highclass ?
以为自己整身名牌就很威风 ?
以为自己美就会有很多朋友 ?


对不起 , 那些都只是奉承你而已
如果你的脸多了一条疤 , 看他们还会 like 你照片没有 ~




如果说我也一样呢 ?


因为害怕 , 所以把你推开 ,
因为没有勇气去知道真正的答案 , 所以逃避 ,


因为我们的过去塞满了一堆谎言 ,
面对你, 我不断地猜测什么是真 , 什么是假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