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September 2010

新都 again :D



这个晚餐 ,
我们去新都吃日本餐


有没有一种冲动说 :
又是新都 ?!


没办法 ,
我住那附近嘛 :)





这个是餐厅外面的装饰吧 ?


Ehhhhh ,
第一眼看下去时 , 我问 哥哥 & 妈咪 :


Yiiiiiii ,


做么他们整天都放食物在这里的 ?
不就很浪费 ?


哥哥 & 妈咪 的反应 ,
就是没反应


* 因为他们没有听到我在说话 * -.-




Salmon


看起来很油 ?


其实是我 jit 了柠檬下去
JENG !


这个是熟的 salmon 头


很恐怖 ?
不过很好吃 !


Jit lemon , Jit lemon !
* Share *


我觉得照片比较美 ,
拍出来不像我了 -.-


明天我又去 gym 啦 ,
没办法 , 我肥 :'D



我只要一个答案,现在还来得及,只要你愿意告诉我
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