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August 2010

你不知道的事 ~


看 ,
WELL DONE !

我第一次拿 ,
我有万个开心 :D

HAHAHA !

我和 my gang 讨论了

9 月假期那个星期五 ,
出 perade 提早庆祝我生日

本来是我正日庆祝的啦 ,
因为要考试

就这样提早了

不是很爽咯 , 不过开心就好 :)

多久了 ,
我们到底多久没有联络了 ?

连我自己也记不清 !
你去了那里 ?

我到底真正需要什么 ?
我不知道

我只知道 , 这一刻 ,
我真的很需要你 !

你却不知道 ~

就算知道也许不可能一直陪着它,

但一旦插手就不能放手,
因为它需要我,也需要你。

[下一站 幸福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