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August 2010

我想听你的答案 ~


我 , 不开心 :'(

如果杀了人不用坐牢 ,

这刻我会像疯子一样 ,
拿起刀子 , 乱捅人 -.-

我们到底怎么了 ?

有什么问题 ?
为什么就是找不回以前那种莫名开心的感觉 ?

还是 ,
你真的变了 ?

你都不在意我做什么吧 ?

那么 , 如果我自残的话呢 ,
你又会有什么反应 ?

不过 , 放心好了 ~
我是不敢做的 !

看下我这个白痴吧 !

为了一个不再爱她的男生 ,
搞到人不像人 , 鬼不像鬼似的 !

多么地犯贱 !

每次因为你的不想 ,
所以我都不会去强逼你

因为我怕你会对我反感

现在我多么时光倒流 ,
我并不是想回到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,

而是 , 我想回到过去我们做朋友的时间

永远都只是朋友 !
就不会搞成这样吧 ?

在你那么多的女性朋友里 ,
最讨厌那个 , 开始会是我吧 ?

我真的好想好想问你 ,
你到底还我吗 ?

一句就好了 !

但是我害怕那答案是 : NO !
我害怕那心痛的感觉 ~

真的不好受 :(

我到底在干嘛 ?

为了一个男的 ,
哭哭哭 !

可以有人站出来 ,
掴醒我吗 ?

不要再发梦了 , 根本就不值得再等了 :X
是没有结果的 !

我真的好想你 ,
好想你抱住我 ,
帮我擦眼泪 ,

这一些 , 本来就是属于我的 ,

为什么你要做到一半 , 就离我而去 ?
为什么你要拿走我的幸福 ?
为什么做朋友 ?

我不喜欢你过得比我好 , 比我开心 ,

是你一次又一次伤害我的 ,
为什么你却可以比我更加地快乐 ?

你的话 , 冷得像冰块 ,
你的心 , 尖利得可以杀死我

时间 , 请你帮助我康复吧
请你 , 让我总有一天会比他快乐 !

先生 , 以下的话 , 是我告诉你的 :

其实 , 你有在意我的感受吗 ?

每次这样来拒绝我 ,
你不觉得我会不好受吗 ?

对其他女生总比我不一样 !

别说我敏感 ,
是你自己观察不到而已 !

是 , ,
是没有减少过的 !

你不会因为我而开心
你只会因为我而伤心 , 生气

那我现在认真地问你 ,

如果我有一天 ,
去了别的国家读书 ,

你会怎样 ?

* 以前你的回答 ,
哭着问我可以不要去吗 ? 可以把我留住吗 ?

现在呢 ?

我想听你现在的答案 ,
就算真的会把我的心又多一次

没有人 , 比我更爱你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