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August 2010

在我忙时 , 拜托 , 不要烦我 !


原来 ,
一个美好的星期一不是象征着将会是个美好的星期 !

本来啦 ,
一整天都好好的 !

一到晚上 ,
我是完全处于生气 , 暴躁的状态 :@

做么 ?
继续看下去吧 ~

刚才呢 ,
我还拥有着一个快乐的心情做我的 project

* 我的 project 是打了出来 , print 那种 , 不是写的 *

然后 , 我不小心按到 ESC !

就这样 ,
我打了两页的 project 就没了 :/

我就开始生气我自己了 !

当我重新打过时 ,
爸爸就大大声叫我出去

我以为是很重要的事情 ,
怎知道 , 我爸爸问我在做么 !

我就很不甘地说 :
做着 project 啦 !

然后就一支箭飞进房间 ~

然后我妈妈有进来拿她东西 , 拿漏了 , 就叫我帮她拿

我说等一下 , 在做 project ,
她就开始骂了 -.-

我就脸黑黑帮她拿 ,
回房时 , 我就大大力 bang 我的房门 ! :@

她 , 没反应
是一个奇迹 !

在我忙时 , 拜托 , 不要烦我 ,
不然我真的会发你脾气 !

我不要当被遗忘的那个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