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August 2010

我好爱这种 mood ! ♥


本来这还是个发泄 po 的 !

但是 ,
我忘记我要发泄什么了 -.-

很可爱吧我 ?
Say Yes ! ;)

我反而好爱这个晚上 ,
完全没有 moody !

我好爱这种 mood !

我想问 hor ,
美人计好听没有 ?

我听到是 ok 的 ,
不过很普通 ~

考虑着要不要 delete 掉它 -.-

如果我 text 你的话 ,
我警告 !

不要不复我 , 不然我会很讨厌你 ! :@

* 因为我很小气 :)

FACEBOOK 去 ~

The day you went aw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