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ugust 2010

我有着一个奇怪的性格 :)


今天的晚餐 ,
萝卜糕

不是买回来的 ,
是婆婆亲手做的 ~

超赞 !

不要羡慕我有个万能婆婆 :)

看见这个我补习的古董冷气机吧 ?
觉得它一定不冷的 ?
你就大错特错 !

我足足被它折磨了两个小时 !
它是冷到一种令我想把一盆烧水向淋它的冲动 -.-

妈咪说 :
" 因为 , 姜越老越辣 "

我现在才知道 ,
是那么多人想跟我 hang out X)

我真的那么大影响力 ?

HAHAHA !

不过跟不熟的 ,
我通常不会去啦

因为我不会跟不熟的人沟通 ,
更加 high 不起来 :/

* 别怪我拥有着一个奇怪的性格 *

我有很多天没有信息了啦

今天 ,
Mr . donat text 我

* Mrs . donat 不要生气我 *

很喜欢他一直叫我 大小姐 ,
不要问我为什么 !

我也不知道 xD

在用牙签撑着眼睛中 ___

* Hey copycat , you copy this sentence before ! REMEMBER ? *

是时候拆掉了 ,
滚去睡觉 ~

明天我将会过的很丰富

为什么 ?
看我明天的 post 吧

晚安

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情,

有人牵着,去哪里都可以;
有人回应着,说什么也可以,

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

就算再无聊,它都变得好幸福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