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ugust 2010

节目丰富 ♥


今天 7 a.m. 就起了啦 ~

我调了 alarm 了起的
而且妈咪前一晚一定会提醒我调闹钟

但是在当天 , 她就一定会在早我的 alarm 一分钟叫醒我 -.-

我妈咪真可爱 ~

做么将早起 ?
因为我和妈咪去 club 运动 ;)

真健康 !

Members only ,
闲杂人等 , 不得进入 !

我先做那些好像脚踏车将的运动机
只是做在那边 , 脚在动而且

一边听 988 with 我的 W705 ,
一边再望下去看人家游泳

明明就是有人在游 ,
不懂为什么我拍的那一刻 , 全部就立刻跑去前面游 -.-

就这样 ,
我踏了 30 分钟

很厉害 hor ? :)

然后去跑步机

跑了 30 分钟 19 秒

我宣布残废 !
真的很累好不好 !?

临走前 ,
自恋下

回时 , 妈咪不给开冷气哦 ,
真残忍 !

就开车窗口 ,
我不敢伸头出去 , 我给 motor 撞跌我粒头 ! xD

看到这个布条

OH NO !
就是这间 ~

在那个 club 里面的 ,
不过 open public for 这个 restaurant japanese 了

爸爸朋友说这个够力 !
我一定要来 ~

回到了家 ,
我发桥 , 去绑了这个头 : D

哈哈哈 !
不过我一定不会绑这个头去街

* without any reason :)

11 点多 ,
一家人去大家乐吃早餐

我吃 lasak , 三个字形容 ,
, , !

然后我和妈咪去逛 Jusco :)

好久没去了哦 ,
好怀念 !

和妈咪手翘手 hang

妈咪买了 RM 200 ++ 的牛仔裤
我买了 RM 60 ++ 的不能说的秘密 *

不要问我是什么 ,
我是不会讲的 ! :D

回时 , 因为我的一句 :
我好想喝 chocolate 哦 !

我亲爱的妈咪就立刻载我去 Old town 买了

* 感动 *

无可否论 ,
巧克力味真的好浓 !

JENG 啊 !

今晚还要去补习 ,
我不会闹别扭跟妈咪不想去

* 只因 , 我成熟了 :)

如果人的记忆,只能选择一秒钟的额度
我希望,就是这一瞬间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