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August 2010

De Garden , Oh Sushi ♥


各位 ,
我终于去了 De GardenOh Sushi

我期待了很久好不好 !

先交代清楚它的 venue
它是在 Jusco 对面的 , 很有时尚感 ;)

不过吃东西都好贵耶 !
不是我付钱就好 :)

还看到它的布条说楼上以后会是 "女人街"

对与我来说 ,
De Garden 简直是 Paradise !

Oh Sushi 的外观





那边真的很 ,
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!

本来是要等半小时才有位子 ,
不懂做么 , 那个 waitress 说给我们先 :)

鸿运当头 !

这个好特别 !
但是我说不出它那里特别 -.-

其中一道菜

我以为是河粉来的咯 ,
怎知 , 是乌东面 !

我很 lat seh :'$

我爸爸生日 party 就在上面这个地方举行 ,
pub 来的啦

那边有3 , 4 个唱歌的 ,
都好好听

Paparich

你不能怪我看不到那个样子
因为它太亮了 !

说真的 ,
Paparich 喝的比吃的 JENG 很多 !

Believe me ~

你们还记得我的网志每次的右下角都会写关于"爱的宣言"的作为结束吗 ?

现在开始
我会开始用下一站幸福金句了 ,
因为真的很赞 !

而且有 50 句 ,
好东西 , 当然要 share 出去 :)


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,
因为道歉根本没有用,

失去的东西失去了,
伤害了还是伤害

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
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