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August 2010

I will be alright ♥


我 sejarah ,
fail 了 :X

17 分 , 是 17 分 !
我崩溃了 !

当场哭了出来 :'(

我用了一节半时间哭 ,
几乎全班男的女的都不停地安慰我

谢谢啦 classmate ;)

虽然到现在还没接受到 ,
但是 , 我会加油的 !

唯一怕的是 ,
我不懂怎样告诉妈妈 :'(

你说我会不会觉得不值 ?
会 !

因为我一直都是很好胜的

全部都 pass , 总分而且是班上最高的 ,
就是因为我的 sejarah , 而没了第一名 !

这个第一名 ,
我是要为我妈咪拿的 !

我不想我妈咪每一次都失望 ,
我想她觉得我也会有赢的一次 !

就这样吧 ,
I will be alright ~ ~

为 final exam 加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