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August 2010

我真的开窍了 :)


一个美好的星期一 ,
象征着那整个星期都会很顺利 ?

I hope so ;)

今天一整天在 :
哈哈哈 !

对 !
我笑不停 xD

而且 ,

今天有看见某人
有过去的感觉

__ 补习 __

我在努力闯关 ,
几专心的样子 :D

* P/S : Game 的闯关 ! xD

其他照片不供应 ,
因为我真的无法形容我的样子 -.-

回家时

这两条粉肠 ,
beh tahan 他们 ! :@

右手边那个咧 ,
要弯去右手边的

他应该是不敢出咯 ,
迟迟都不出 -.-

然后左手边那个就 lly ,
以为自己就很厉害将 !

割他的位子
* 看到他还在打灯吗 ? -.-

我就以为左手边那个会很快出的咯 !
怎知 ?! SPEEHLESS !

最后妈咪选择 sat 出去 ,
因为我们是要弯去左手边的 ~

* 妈咪万岁 !

刚看到这个 po ,
touch , 很 agree :)

部分内容 :

如果现在放手 , 重新调整自己的生活 ,
大家过回大家的生活

在以后的某一天

你我想见 , 大家都长大了 , 成熟了 ,
再在回一起 , 这样是不是比较好 ?

至少我们在回一起 , 那些问题已经都不在了
不是因为那个问题而分开 , 也不是因为为了解决那个问题又在回一起

是我的 , 最后还是我的

重点是 , 我不甘愿 ,
我现在爱你 , 我就要一直待在这里 , 等待这你看到我的好和改变

不管多久 , 我都会这样
我要你陪着我 , 看着我如何改变 , 如何变乖

End ___

怎样 ?

上部分我比较 agree ,
下部分 , 对于我来说 , 真的很 touch !

不过我应该会像上部分这样吧 ~

至少 , 那时候的你和我 ,
都成长了 , 是真真地成熟了 !

那那时 , 也不会再觉得是错了
对吧 ?

以前的我 , 会希望我的未来老公是有钱的 ,
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少奶奶生活

当你出现后到现在 , 我只希望 ,

我的未来老公是我的最爱 ,
他也把我当他的唯一 , 唯爱

我的未来老公 , 会是你吗 ?

我们就敬请期待吧 ,
未来会告诉我们答案 :)

现在的我们 ,
都应该先顾好自己的学业 !

然后才有资格谈未来 ;)

SHOUTING :
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吧 !

这个星期一 ,
真的让我真真地开窍了许多 :)

对你的好 , 是无限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