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ugust 2010

无赖 ♥


是啦是啦 ,
我听话啦 , 不再 moody 去 :)

还有 ,
不要趁我 moody 时

跟我说暧昧话
我不需要暧昧 !

今天马杀了一句给我 :
做么你最近将喜欢大大声在班唱歌的 ?

因为我要振爆你们的耳膜 ;)

HAHAHA ! :D

今天
一起哭 :'(

因为哪 ,
原本练是拿第一名的

怎知 ? 因为班上一个3寸钉改答案 ,
所以就高分过练了 !

顶她的死人 lung 啦 :@

然后练告诉我们 , 她告诉她妈妈她拿了第一名 ,
她妈妈说她 : 甘买乖喽 :)

说下说下 , 讲下讲下 ,
练就哭了

马和我听下听下也跟着哭 -.-

又是一个改答案的第一名

不懂为什么我们的班 ,
会有那么多人为了第一名而改答案 -.-

我真的 ... 无言 喽 ! :/

刚才补习 ,
冷到我整个人都僵硬了

平时又不见它这么冷涡 -.-

988 今天播 无赖 时 ,
我顿时 , 脑海飘过一些他告诉过我的话

为何还喜欢我
我这种无赖

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

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坏
但你亦永远不见怪

何必跟我 我这种无赖
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

但是你死都不变心 跟我笑著挨
就算坏我也不忍心 偷偷作怪

I am smiling now ,
Are you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