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August 2010

If I cook , who dare eat ? xD


今天是什么节 ,
你们都大概知道 hor ?

我的补习老师 ,
还把它写出来 , SPEECHLESS -.-

不懂为什么 ,
我没有在怕 -.-

* 因为我没做亏心事 *

本来我不懂今天是 7月14 的咯
都拜那个所赐 !

她说怕有鬼会从她的被子爬出来
想象力够力丰富 -.-

刚在 facebook post 了一个 status ,

If I cook , who dare eat ? xD

每个都说敢吃 ,
唯独那个 KONGSINTUCK ! :@

当我煮了的那一天 ,
看着来 , 我一定会逼他在我脸前吃完它 !

你知道在冰场上如果说把手交给对方,
就等于把生命也交给他

我刚才说我会牵着你,
就等于我会承诺保护你

不顾一切,直到现在为止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