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August 2010

生活照片篇 ; )


看这只小狗 ,
好可爱 !

好想摸摸他的皮肤 ,
一定好特别 ! =D

还记得我说过我做的 kh project 吗 ?
给你们看看喽 ~

整齐厚 ?

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啦 ,
大部分都是马帮我的

Taratata ~
我爱死她

看我的 geografi nota !
够力吧 ?

我全部给背完了 ;)
一定 pass !

是我的朋友 ,
都应该有收到这封信息吧 ?

叫你们帮我祈祷的 :)
谢谢啦 , 各位 =D

xuan 送我的礼物
提早了很多送 !

不过 , 比起嘉慧 , 嘉慧更早送
5 月多就送了 -.-

xuan 送的礼物
怎样 ?

我喜欢就好啦

你们哪 ,
记得要送礼物给我啊 ,

不然 , 朋友都某情讲 ! xD

一句就好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