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ugust 2010

The wonderful afternon ♥


human ~
我又来喽 X)

今天学校补课 ,
我没去 ;)

哥哥教坏我 ,
叫我不要告诉妈咪的

哈哈哈 ,
突然觉得我们很 gu wat ! xD

kong sin tuck :

I still remember you say
that lengzai lenglui no need back school at saturday !

I din't back school ,
means I am lenglui lor ? shyshy :$

昨晚煲了 5 集女人最痛

赞哪这套戏 ,
有笑点 :)

现在在看 施公奇案 II ,
这套也不错 ;)

今天的 brunch ,
妈咪 哥哥 奶奶

奶奶见到我 , 立刻说 :
嘉佩 , 你靓 jor 好多哦 , 真系女大18变

我有暗爽到咯 xD

Round one !
首先去吃北京板面

* 妈咪朋友介绍的

ho jiak !

在新都那边的 ,
你们去试试吧 ~ :)

Round 2 ,
Mc Donald !

当然还有 burger 的 ,
在肚子里而已 xD

奶奶说他第一次吃 mcd 哦 ,
我有渣到 -.-

然后就载奶奶归家 ___ ♥

哥哥竟然头拍我 ,
几有 feel 下 !

Woah , I like it

喂呀 ,
最近好想看电影哦 !

你们 date 我去看喽 , 好不 ? :'(

妈咪在呼呼大睡
哥哥在呼呼玩 game
我在呼呼写 blog

就将呼呼 byebye 喽各位 ;)

I had a wonderful chat with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