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ugust 2010

奶奶 , 婆婆 ♥


刚 brunch 回来

我好像每个星期六的开头都是这个 hor ?
闷 hor ? xD

mangkalan

咖哩鱼头 ,
猪脚醋

够力好吃 !
够辣够酸

奶奶 , 婆婆
谁比较可爱 ? xD

店外面有只小狗 ~

很可爱哦 ,
我一直逗它玩 :)

然后去看鱼 ;)

金凤鱼

鲤鱼

还有又有一只小狗守卫
它会吃掉那些上面那些鱼的鱼

它叫 max

只会听英文
而且会游泳 !

我妈妈还 zat 我说 :

你看 , max 仔都会游泳 ,
你连游都不会游 !

我无言 :'(

我觉得它一直不走到去中间的桥咯 -.-

昨天狂煲了 5 集女人最痛 ,
赞 !

看到 2 点 , 就看完了
然后睡觉 !

怎知 ? 一直不舒服 ~
就搞到 3 点多才睡 :(

今天 10 点才醒 ,
我觉得已经很早了

因为以前我都睡到 12 点多才醒的 xD

现在我好去 nap 下 ,
不然我的黑眼圈真的会越来越黑咯 :/

睡觉睡觉 !

I miss you bad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