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ugust 2010

小小彬 ♥

小小彬



下一站 幸福 * 一家人


今天一整天在看 下一站 幸福


我的 pps 有问题 ,
beh cekkk ~


所以去 youtube 看
还好那时的线挺快的


所以不会等很久


我不是一集集去看的 ,
我是有小小彬的才去看 :D


无可否论 ,
小小彬真的很可爱


有一幕 ,
是讲小小彬哭着追他爸爸驾车


真的好感动哦 !
我也跟着去哭 : ' l


没办法 ,
我泪线浅嘛 :(


我也有去看小小彬上的节目 ,
我才知道 , 原来小小彬是喜欢蝴蝶姐姐的 -.-


明天一家人去爬山 ,
所以要去短眠了 ;)


晚安喽各位


P/S : 原本要写我今天去那里 lunch 的啦 ,
可是照片在哥哥电话


他现在又冲着凉
明天才写吧 ;)


等遇到下一个能和你创造新的回忆的人,
请你一定要接受他,开心的去生活


然后,你只要偶尔的去想起我,
这样就够了


[ 下一站 幸福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