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August 2010

这就是我 ♥



___ 澄清 ____


其实我不是 14 岁
我只是 13 ++


P/S : 我还没过生日


你说我很坚强 ?
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noh :(


你说我很脆弱 ?
我又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脆弱 jek :)


其实我也是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
但是 , 我却拥有着一个特别的性格 ;)


你对我 , 我对你
你对我 , 我对你


你不爽我 , 我也不用对你好 !
人不犯我 , 我不犯人 :)


开心时 , 就
很开心时 , 就哈哈大笑 xD


伤心时 , 就
很伤心时 , 就痛痛大哭 :'(


我喜欢大家在多多人面前大力称赞我 ,
但 , 我更加讨厌大家在多多人面前痛恨地踩我 !


到现在 , 我才知道
原来在你心中 , 我的性格代表着 moody ?


我不喜欢 !
我不想在你心目中代表着的是伤心


我想 , 在你心目中 ,
看到我 , 就等于看到开心


把所有烦恼都忘记掉


因为我在意你对我的看法 !


更希望我自己看到你时 ,
更加不要逃避你 !


大大方方地跟你 say hello :)
Yea , I care it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