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August 2010

我累了 ~


我该写什么 ?

看见你 online ,
我不敢按下去和你 chat

因为我知道 ,
我一定会很像管家婆这样管你的全部

我要停止 !

平时的我 , 打网志时 ,
都会习惯地关上 facebook

今天 , 我没有

因为我看见你 online ,
害怕我关上了 facebook , 你找不到我 chat

这女生 , 好傻吧 ? :'/

我知道我开始要发烧了 ,
又怎样 ?

我连打网志都觉得累
我好累

我累得想整个人躺在空气中
我累得好想一个人紧紧地抱着我 , 赐我力量

地球 , 请你停止转动 ,
好让我好好地休息一番

如果这一刻 , 我在 ICU
眼睛关着了

我希望永远都不要开回

我不想拥有着生活的压力
我承受不到

朋友

谢谢你们信息我 , 安慰我 ,
让我知道你们都还关心我 , 没有离开我

那男的 , 也要谢谢你 *

你有多久没有给我安慰了 ?
你有多久没再给我这个 了 ?

因为你不需要我了 ,
所以这些事情 , 你都没去做了 :'/

我累得连哭泣的力量都没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