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ugust 2010

Hospital


心情是很够力不好 ,
不过我会完成了这个 post 才发泄 !

- Saturday -

晚上因为要去喝酒 ,
所以妈咪就用这个帮我头发梳直它

其实还满利的这个东西 ,
弄到我头皮不是很好受 -.-

这些就是 ,
要靓不要命 ? O.o

合照一张 ♥

这张看起来我有点瘦 ,
暗爽到 ;)

- Sunday -

去医院探望爸爸的朋友

为什么 ?
因为他中了蚊症 !

那间医院 ,
够力豪华 -.-

一人一间房 !

所以 uncle 也说 :
我现在像来度假多过留医院

我够力渣到 -.- !


是不是看戏看过咧这些 ?
我也是亲眼第一次看过 -.-

而且那时有很多护士看着我拍 ,
够力 latseh :$

我去看了这些感谢卡的内容
全部都谢谢医生 / 护士的啦

礼蓝 ,
卡都是写着 : Get will soon

这间医院也有 astro 看 ,
很爽咯 !

有没有想知这间医院是那里的 ?
我就是不说 !

费时你们看到里面将豪 ,
也要飞着进去住

啊 choi ~~

回到家 ,
妈咪开了巧克力 !

我竟然可以忍着不吃 !

emmm , 不错不错 !
再接再厉 !

我不想发泄了
其实我根本就不是讨厌你 !

我只是 ,
只是想你多点找我而已咯 ~

唉 , 算了 !

如果你真的想我们两个永远不找对方的话 ,
如果我可以做的话 , 那我做咯 !

我说过 ,
只要你开心 , 我都会去做 !

我觉得 ,
在你面前 , 我变了

变得不再是你以前认识的我那个 ?
我有这样吗 ?

我很 confuse ~

我不想你生气我
我不敢去顶撞你 ,
我怕你会讨厌我

但是 , 看着你和别的女生好时
我就会很自然好像装得很你很熟这样 !

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我 : FAKE !

在你心里 ,
我有比其他女生特别吗 ?
我有比其他女生让你更在乎吗 ?

还是 , 我比其他女生 , 你都更讨厌我 ?

我什么都不要了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