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ugust 2010

深夜感触


一到晚上 ,
我就会很感触

你们都开始习惯了吧 ? :D

来听听我的感触吧 ~
或许你会发现到另一个角度的我 ;)

与不同的人 ,
说不同 channel 的东西

同意吗 ?

刚才和家人还有很多爸爸的朋友在 pub
我就和爸爸其中一个朋友的女儿聊天

发现 ,
其实我和她是同一个世界的人

但 ,
聊的东西是很有差距的

为什么 ?

她读书是一级棒的喽
而且在学校是很多学会的主席

一天里面 , 有2个补习
而且明年会飞去 australia 念书

skip 过 spm

最重要 , 她美 ,
而且不是某脑那种 !

在我眼中 , 她真的够力完美 !

我 form 5 时也会好像她这样吗 ?
我不懂 :/

我也想去别的国家读书 , 但是 ,
就很不舍得这里的一切

不舍得家人
* 一飞了去那边 , 是住那边的宿舍 , 没有家人陪伴 *

不舍得跟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的姐妹们
不舍得这里的回忆

更加不舍得你

你现在都还没告诉我那答案 ,

如果我真的离开了这里 , 去别的地方读书 ,
你还会想把我留下吗 ?

今天你一整天都在帮你爸爸做工 ,
我就一整天在痛

老实说 , 不好挨 !

起码 , 以前我知道 ,
就算我多痛都好 , 你都会疼回我

现在 ,
只有我一个人挨过去 ~

你不懂我会有多努力 !

朋友 , 女生朋友 ,

其实 , 你们讲我笨 , 为了个男的 ,
搞得自己将 !

请别装作很了解我 ,
因为你们没有我这种经历

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!

是 , 我每次说放弃他 ,
我每次都做不到 !

你们懂我真正放不下他原因吗 ?

你们不知道事实的全部 ,
就不要到处跟人说我好不好 !

还有 ,
别装作自己很成熟 , 来开解我

我懂 , 你们想我开心回 ,
我懂的 !

但是 , 你们用错了方法 :/

算了算了 ~

总而言之 ,
我懂你们对我好就可以了

感触完毕 ,
睡觉 ! :)

现在的你 , 应该睡得整个猪将吧 ?
有多少天了 , 你没有主动跟我信息 , 跟我聊天 ?

其实我知道你在忙 , 但是还会很渴望你对我一丁点的关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