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August 2010

向存钱 say YES ;)

各位
今天派了 4 科 , 都 pass 完 !

我很安慰了啦 ~

明天的 sejarah ,
你是现在唯一让我最担心 ,

千万不要给我 fail 掉去啊 !

我求神拜佛 :'(

今天和马谈心事

她掉眼泪 ,
* 只有两三滴 *

不过足够给我 -.-

在我印象中 ,
她是不会轻易掉眼泪的

怎知 ? haih .
没关系啦 , 我永远在你身边 ;)

刚跟信息一下下

谈到如果可以回去过去 ,
那多好 : /

但是 ,
人是要向前看的 !

永远活在过去 , 没有好结果 !

我要开始努力存钱了 ;)
要为了年底与 my gang 出街 ~

我讨厌把自己的手 , 伸到妈咪前面 ,
再开口问她拿钱 !

老实地 , 我过不到自己那关咯 -.-

觉得很败家 !

我就是那种 ,
吃野晤做野 , 做野打烂野那种人 !

所以 , 向存钱 say YES !

Are you still remember ,
who is LEEKAHPUI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