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ugust 2010

你们都不要我了吗 ?


I 'm gonna crazy now !

够了 , 够了 !

你觉得我没有她漂亮 ?
我承认

你觉得我没有她可爱 ?
我都承认

你觉得我没有她聪明 ?
我一定不承认 !

你只是在以脸看人 ,
看到她漂亮 , 可爱 就以为她很聪明 ?

所以你就和我说了一到对我没有 , 她有的东西 ?

你不帮我 , 跑去帮一个外人
那都算了

我只能说我输不起
是 ! 我没有她漂亮 !

我想的哦 ?

你 , 是我妈妈 !
是我妈妈 !

难道你不清楚我性格吗 ?
你不知道我会很在意吗 ?

我是你怀胎十月生出来的耶 ,
难道你会觉得生一块叉烧还好过生我 ?

如果会这样想的话 ,
我会离开这个家 , 即使没地方住 !

她美 ?
去认她做女儿好了 !

对不起 ,
我做不到你心里的美女 !

当一天她做了你的女儿

我一定会惭笑她的 bo 大某脑 ,
我一定会 !

曾以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
现在 , 算了吧 ~

你要找别的女儿 ?
找吧 ~

不过 , 我一定不会找别的妈妈 !
我不会 , 因为我曾经最爱的妈妈是你 !

到现在 , 到以后 , 都一样 !

感情 ____

我真的好犯贱 !

他不好 ! 他不好 ! 他真的很不好 !

我在做什么 ?
理智一点可以吗 ?

李嘉佩 , 醒了啦 !

他不会再爱你了 ,
他不会再把你留下了 ,
他不适合你的 !

让他走吧 ,
感情变质了 , 就不会新鲜回

14 岁

在你眼里 , 应该还很小吧 ?
很不适合吧 ?

你的事 , 我要停止管 !
不要再那么八了 !

你的世界再也容纳不下我了 ~

为什么你的亲情 , 友情 , 爱情 都没了 ?
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?

还是他们开始都不要你了 , 嫌弃你了 ?

你们都一个个离开了 , 不要我了

眼泪
我不想再一个人假装很潇洒地擦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