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ugust 2010

我还放不下 :/


我把你送我的情侣电话吊饰 ,
给脱了

我还把它丢进垃圾桶里了 !

可是 ,
我竟然一转身后 , 就立刻从垃圾桶拾回上来 :/

现在它就在我手中 , 紧紧握着

我不想再看
我不想再听

我不想再说
我不想在想

所以关于你的事情

两个月多了 ,
我都还放不下

可笑 !

有时 ,
真的不想你会是一个那么会为未来打算的男人 !

因为你的未来 , 根本不是我
那为什么要我为你牺牲 ? :'(

你可以说我还没开窍 ~
可是 , 这些就是我想要的

这张照片 ,
是还在跟你一起时拍下的

那时我还生病着 ,
你不断地叫我喝水 , 照顾自己 ~

所以我病也病得很微笑
现在 ?
我病了 , 我也不知道应该告诉谁 : /

你每天在做着什么 ?
我也不知道

我多想你会向以前一样 ,
告诉我今天你为什么而开心 , 为什么而伤心

可是这一切再也不会发生了

梦醒了,就该忘了,
不要哭,不要为了它伤心或是痛苦

[ 下一站 幸福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