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August 2010

爱情爱情 ♥


我哭了呐 X(
因为这片文章 , 最后一次 我爱你


点击去看看吧 ~
真的很感动 !

爱情爱情 ,
真伤感情 : /

它 , 真的来没终 , 去没影

我也发现到

爱情 , 它能让一个懒鬼 , 变成天天专心听课的精英
爱情 , 甚至可以把一个人性格泄底地改变

看 , 爱情的力量真大 ! ;)

其实女生要的 ,
都很简单

只要你真心地爱她 ,
那已足够了

但我贪心一点 , 我要他爱我一辈子

突然 ,
我好想过 college 的生活

中学生涯 , 我觉得比起小学生涯 ,
更幼稚 , 更恐怖 : /

每天都争得你死我活 ,
每天都争风吃醋 ,

千万别自认我在讲你 ,
我会觉得很可笑 X)

Faker ,
你的部落越来越山寨了 !

为什么 ?
看看你跟我写的有什么分别吧 !

看不出 ?

让我告诉你吧 ,
是没分别 !

凸 !

You let me knew that ,
You din't forget the name : LEEKAHPU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