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August 2010

输家 , 不是我 !


hem ?
朋友是什么 ?

我真的够力 confuse -.-

说真的 ,
我玩不起爱情游戏 , 更玩不起友情游戏

只要你一认真起来 ,
输家就是你 ?

Really ?
I don't know :/

还有 ,
我严重声明 !

骂我是 okay , 骂到我爸爸妈妈时 ,
我就会一个椅子飞去你脸 !

我毒 ?
我不否认 :)

人不犯我 , 我不犯人
okay ?

今天我又在班大展歌喉 ,
我真的觉得我的歌声是 120 分

Yeah ^^v

在看女人最痛 ,
赞 !

只要给我赢一次就够了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