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ugust 2010

我多希望没有明天


这刻 , 你不想跟我聊 ?
我明白 , 所以我关掉 facebook , 避开你

很笨吧 ? :)
只因 , 我不想我们又吵架

完成了这个 post 后

我就会去睡觉 ,
不开 facebook ~

因为我懂你明天没上学 ,
今晚应该会很晚睡吧 ?

你说你累了 ,
难道 , 我又不累吗 ?

我们的事 ,
至今 , 都还没解决 !

还是 , 只是我的那一笔还没解决而已 :/

刚才 , 说你双面人 ,
我只是冲口而出 , 我不是有心的 !

真的不是 !

对不起

我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 ,
我很失败 ! :'(

我也不懂为什么 ,
我的心一直在抖 , 抖得我好想呕 !

我很想去睡觉 ~
但 , 我又很想你陪我

算了吧 ,
现实告诉我 , 你不会想陪我

我终于完全累了 ,
我多希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,

好让我有个解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