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August 2010

Blueberry ♥


刚吃 brunch 回来
又一城 !

Okay 好吃 ,
去试试吧 ~

在 jusco 对面的 :)


menu 第一面就是那些明星来过的照片

阿妹 , 张栋梁 , manhand ...
最重要是有 S.H.E !

Rah rah rah ~

我一直在犹豫喝哪个

想和蓝色的那个 , 因为看起来很美 ,
但是又想和 blueberry (紫色的) 味

最后 , 我选了 ...

blueberry

有点 pepsi 味 ,
还有浓浓的 blueberry 味

赞 !

现在我肚子好痛 ,
因为 , 那个那个

痛得我第一个人就想到他 ,
好想冲进他的怀抱

然后再大大力咬他的手 ,
让他帮我分担我的痛

很 sweet 吧 ?
可是 , 那都是 past tense 了 :/

Where are you ?
I need you right no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