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August 2010

回忆总在深夜记回 ~


现在是 1 : 08 a.m.
还没有睡意 :)

没办法 ,
还年轻 xD

最近爱上这首歌
换个方式爱你

好听 !

突然
我飘出一些回忆

有感触 ,
不过 I din't cry

我不要当哭包 :')

以前这个时候 ,
你应该还陪着我 webcam 吧 ?

不懂几时开始没有了

现在的你 ,
越来越早睡

而我 ,

依然补习后 , 习惯地去开电脑 ,
看 msn 你有没有 online

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
没有

临睡前也习惯听你的唱歌的 recording 才肯去睡
更有 save 起你很多贴心信息和照片

我不懂我几时才舍得 delete

这些回忆 ,
只剩下我一个人 save 而已

我记得你不爱吃糖果 ,
那你记得我不爱喝豆精吗 ?

你这傻瓜 ,
总爱跟我聊天到深夜

你这笨蛋 ,
每次都是我做错 , 但说 sorry 的却是你

你这呆子 ,
总爱帮我挑衣服

多么希望可以再次叫你一声 dear ,
但 , 都不属于我叫了

没了就是没了 ,
强回来也没有意思 ~

只能告诉自己 ,
我能遇到更好的 !

不要为了一棵树 , 放弃一个森林 !

但 , 我几时才能做到 ?

I 'm missing you right now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